2月份零售業總銷貨值按年升9.5%

1 四月, 2008 於 21:57 | 張貼於Economy, Hong Kong | 發表留言
標籤:

政府統計處今天(4月1日)公布,2月份零售業總銷貨值按年升9.5%,達228億元;扣除期間價格變動因素,零售業總銷貨量按年升4.5%。     統計處表示,零售業銷售表現良好,今年首兩個月合計,剔除農曆新年時間的影響後,零售業總銷貨量錄得11.1%的按年增幅;零售業總銷貨值則升16.4%。

該處預期,勞工收入上升、就業市場改善,以及訪港旅遊業持續擴張,可望繼續為零售業務提供支持,但需注意環球金融市場震盪,對本港零售業務的影響。

發表迴響 »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發表留言

在 WordPress.com 建立免費網站或網誌.
Entries留言 feeds.